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规划>>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推进会暨主题教育调研会
2023-05-08 09: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推进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会,研究部署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围绕规划实施面临的问题进行集中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十四五”规划主要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吴四九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胡晓飞就“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前期检查和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主要指标的进展完成情况、主要任务和举措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规划实施面临的主要问题和风险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何建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对规划的贯彻落实及中期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将“十四五”规划作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南,将中期评估作为推进规划落地落实的重要抓手;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短板、分析原因,及时制定对策措施,高质量完成中期评估报告撰写和调规工作;三是强化统筹协调,做好学校规划与专项规划、学院规划的有效衔接,加强规划目标任务与年度重点工作的紧密结合,切实推进规划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