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参加2023年四川省教育事业统计人员培训
2023-09-21 11:14  

2023年9月12日至15日,四川省教育事业统计基层分管负责同志暨骨干人员专项培训在厦门大学培训基地举行。来自省内部分高校、各市州的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吴四九、综合科科长李瀚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副院长原宗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数据处数据资源部负责人魏鹏等7位专家,分别围绕学校机构(代码)管理、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更新变化及主要指标解读、统计法律法规、教育现代化监测评估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9月14日,我校李瀚老师作为四川高校教育统计工作业务骨干代表,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认真做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为题,分享了我校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经验做法,获得与会高校的好评。李瀚老师也在本次培训中荣获了“优秀学员”称号。

李瀚老师在会上分享经验做法

“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