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和国家质量监测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2022-09-29 14:38  

9月27日,学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和国家质量监测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各数据填报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建新主持。

何建新谈到,由于受到疫情和相关工作影响,今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和国家质量监测平台数据的填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两项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部门信息化建设,做好数据的常态化管理和采集工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理解两项重要数据的指标内涵,严格按照学校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加强沟通协作,按时、高质量完成数据统计工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吴四九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就2022年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布置,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职责分工。与会人员还围绕数据填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