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12:28  

7月1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黎主持。校长余敏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前,李黎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生活会上,李黎代表支委会作了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检视。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了学习感受和心得,余敏明作为普通党员进行了发言。

会议交流

余敏明在点评中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了肯定。他要求,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努力做好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余敏明点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