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全面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1-05-06 15:39  

11月中旬,学校正式印发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全面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争创一流,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建成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攻坚时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好我校“十四五”规划,对学校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根据编制工作方案,学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和校长为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十四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组织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项规划以及重大课题研究工作,统筹协调规划编制中的重大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学校发展规划处,负责规划编制的日常工作。

学校“十四五”规划由一个总体规划、七个专项规划及各学院规划组成。目前,学校正加紧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力争在2021年6月前完成“十四五”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