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余敏明校长为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4-05 09:00  

4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余敏明在行政楼一会议室为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审计处等部门的党员师生代表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余敏明首先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并以《改革开放之春天的故事》为题展开宣讲,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的历史进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他谈到,改革开放是我党做出的重要决策,直至今日,历史用事实告诉我们改革开放带给我们的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余敏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余敏明强调,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落实好学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改革创新的魄力,主动担起责任,认真干好事情,把今年重点工作做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国家战略、推动治蜀兴川事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现场.jpg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