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大气科学学科群研讨会
2021-05-31 09:00  

5月26日下午,学校“十四五”规划大气科学学科群研讨会在航空港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以及大气科学学科群涵盖的大气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等3个二级学院的部分领导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黎主持。

各部门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主要目标、建设任务及重要举措进行了研讨。相关职能部门重点介绍了“十四五”规划拟实施的重要举措,对二级学院具体落实规划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学院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纷纷献言献策,共同探讨学校发展战略。

本次研讨会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学科群专题研讨会之一,学校近期还将组织其他主要学科群召开系列专题研讨会,广泛征求各方意见,使规划更加符合学校发展实际,更好反映广大师生意愿。

大气科学学科规划会20210526.jpg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