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观看民族团结进步电影《红色土司》
2021-06-07 09:00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12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组织下属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观看了民族团结进步电影《红色土司》,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观影。

红色土司.jpg

观影现场

该影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共阿坝州委、阿坝州人民政府、四川纳一影业有限公司取材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期间一段史实,联合摄制的革命英雄题材电影。该影片客观真实地再现了中国近代史上第一个率众参加革命的羌族土司安登榜同志平凡而又光辉的一生,反映了广大羌族人民的爱国情怀,弘扬了民族团结进步精神。

观影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被安登榜的民族团结精神深深感动,我们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到工作当中,以更高的热情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