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赴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7 09:00  

5月27日至28日,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合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7日下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烈士纪念园,认真聆听了红四方面军在大型战役中的英勇事迹。

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在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

28日上午,全体党员参观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总政治部旧址,并在旧址门前合影留念。

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总政治部旧址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思想洗礼,是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又一次教育。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