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信息技术学科群研讨会
2021-06-29 09:00  

6月28日下午,学校“十四五”规划信息技术学科群研讨会在航空港校区第七会议室召开。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以及信息技术学科群相关的9个二级学院的部分领导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黎主持。

各学院代表首先围绕“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李黎还就学校专项规划、学院规划编制工作的主要内容、进度安排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李黎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坚持“两上两下”的原则,紧密协作、形成合力,高质量推进学校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的编制工作,确保规划编制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