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管理与经济学科群研讨会
2021-06-30 09:00  

6月29日下午,学校“十四五”规划管理与经济学科群研讨会在龙泉校区第一行政楼二楼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以及管理与经济学科群相关的4个二级学院的部分领导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黎主持。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定位、问题与短板、重点任务、战略保障、学科定位、学科交叉、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十四五”规划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期的第一个五年计划,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校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关系到学校中长期发展和师生员工切身利益。为扩大民主参与,切实提升规划编制水平,学校于5月26日、6月28、29日,先后召开三场学科群研讨会,对于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战略素材,强化系统观念、形成上下合力,使规划更加符合学校发展实际、更好反映广大师生意愿,必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和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